銅與銅合金鑄造 - Inductotherm Group Taiwan
×

銅與銅合金鑄造

銅與銅合金鑄造

過去銅,青銅和黃銅使用燃料爐熔化,直到進入20世紀,感應熔煉技術的明顯優勢取代了熔煉這些金屬的現代解決方案。
從可移動坩堝爐用於熔化僅只幾磅的客製化鑄造用黃銅,到用於鑄造巨型青銅船舶螺旋槳的80噸傾倒爐,應達製造的爐體和完整的鑄造廠系統的建立幾乎包含所有的銅及銅合金的應用。

銅被發現後使用在熱導體,電導體,作為建築材料,金屬裝飾藝術的重要性。它也可以被用來作為抗細菌表面,可以添加到建築物的抗細菌和抗菌功能,如醫院。所有這些可用的用途,難怪銅被稱為記錄的一些最古老的文明,並且使用的歷史至少有一萬年之久。

應達公司是在感應熔解和自動澆注系統領先的製造商,用於世界各公司的熔解和鑄銅及銅合金的製造。感應技術給予銅和銅合金生產商和連續鑄造機精確的冶金能力和溫度控制,金屬損耗低,最少的瓦斯使用和環保清潔的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