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聲明 - Inductotherm Group Taiwan
×

法律聲明

使用者接受本網站條款及細則

1章 資料使用

本頁為您使用本網站之條款及細則,請詳細閱讀。若您不接受本條款及細則,勿使用本網站。Inductotherm Group Taiwan會於任何時間更新本條款及細則。因此,請您定期瀏覽本頁及注意本條款及細則最新版本的公佈。

Inductotherm Group Taiwan同意您瀏覽及下載本網站內容副本只供私人﹑非商業使用。特殊規則適用本網站部分軟體及其他項目使用。此列示之特殊規則為本網站”法律聲明”並涵括於此協議。

本網站內容諸如文字、影像、圖像及其他內容(“資料”)受到美國著作權法保護及他國法律或管轄權。任何未經授權使用資料會侵害著作權及其他法律。您應保留所有原始資料的著作權及其他專屬聲明在您使用的資料複本。您不可販售或變更資料或重製、展示、表演、散布以及資料使用為公共或商業目的。禁止資料於任何其他網站或網路電腦有目的之使用。

所有商標已註冊或使用於一個或多個國家,並為各所有權人之財產。

若您違反任一條款,將自動終止您使用資料,你應即刻銷毀任何資料複本。

2Inductotherm Group Taiwan免責聲明

資料可能有不正確或打字錯誤。Inductotherm Group Taiwan對資料準確性、可靠性、完整性或時效性或因使用本網站及資料衍生後果不發表任何聲明。任何使用者均必須自行承擔使用本網站及資料之風險。本網站會不定期更新。

INDUCTOTHERM GROUP TAIWAN不負責任何病毒損害你電腦或由於使用網站或從網站下載物件造成其他財產之毀壞。

若使用本網站或資料造成您維修或設備資料更換,INDUCTOTHERM GROUP TAIWAN不負擔此費用。本網站及資料提供是基於”現狀”不保固任何其他。INDUCTOTHERM GROUP TAIWAN及其供應商在法律允許範圍內免除所有保固,包括商業適售性、未侵害他人權利,以及特定用途商品保證。INDUCTOTHERM GROUP TAIWAN與其供應商對資料、服務、軟體文字、圖像與連結之準確性、可靠性、完整性或時效性不作保固。

3 章 責任限制

在任何情況下,本網站提及之INDUCTOTHERM GROUP TAIWAN,其附屬事業、附屬公司、母公司、供應商或任何第三方對於使用或無法使用本網站及資料,不論是否基於保固、合約、侵權行為或任何其他法律理論,以及不論INDUCTOTHERM GROUP TAIWAN是否知悉此損害賠償可能性之事項所致生,包括但不限於任何附帶及衍生性損害、利潤損失或業務中斷的任何損害賠償 ,一概不負賠償責任。

4章 其他網站連結

本網站有第三方網站之連結。這些連結僅供您使用便利並非Inductotherm Group Taiwan為第三方網站內容背書。Inductotherm Group Taiwan不負責連結第三方網站內容,以及不代表關於第三方網站內容或資料正確性。若你決定進入連結第三方網站必須自行承擔使用之風險。

5章 軟體授權

網站所有軟體皆可下載(“軟體”)並受著作權及其他權利保護。軟體使用受到軟體授權條款或指定”法律聲明”相關軟體(“授權同意書”)保護。您的條款規範之軟體下載及使用

受授權同意書條款約束。

6 章 損害賠償

針對您使用資料(包括軟體)或你違反此合約條款所致生之包括但不限於合理合法會計費用,任何索賠、措施或請求,對於Inductotherm Group Taiwan、其主管、職員及代理商,你同意辯護、保障及免於承擔賠償責任。Inductotherm Group Taiwan應即刻告知您此索賠、訴訟或訴訟程序,並且由您支付費用,協助您辯護此索賠、訴訟或訴訟程序。